无障碍浏览

|

进入关怀版

|

我的主页

|

热点推送

|

繁体版

简体版

|

移动门户

政务机器人

政务机器人

微信

微信

微博

微博

热点关注 政策推送

深圳市统计局召开离退休老干部春节慰问座谈会

文章来源: 深圳市统计局 发布时间:2021-02-08 人工智能朗读:

  2月7日下午,市统计局召开离退休干部春节慰问座谈会,局领导班子成员与离退休老干部齐聚一堂、喜迎新春,共话统计未来、共谋事业发展。

  座谈会上,党组书记、局长郭驰代表局领导班子向老领导们介绍了过去一年来统计工作情况,并致以新春的问候和美好的祝愿,向老领导们多年来为统计事业作出的贡献,以及长期以来对统计事业的关心与支持表示衷心感谢。郭驰表示,老干部是我们党和国家的宝贵财富,关心照顾好老干部是局党组义不容辞的责任。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老干部工作重要论述,真心实意、全心全意做好老干部工作,思想上重视,政治上关心,生活上照顾,用心用情把服务工作做得更细更实更好。希望老干部在保重身体的前提下,继续发挥好参谋智囊和桥梁纽带作用,继续关注和支持统计事业的发展。

  局级退休老领导詹兰芳、殷勇,党支部书记陈宗放代表我局离退休干部发言。他们围绕建设经济社会发展、统计改革创新、智慧统计建设等重点工作内容畅所欲言,高度评价过去一年统计工作呈现出的新气象、新进展、新成果,并由衷感谢局党组多年来对离退休干部的关心和爱护。大家表示,将继续全力支持统计工作,为大力推进双区建设、统计现代化改革事业贡献力量。

  谢军徽、夏有亮、沈宜、王新、戴建平等领导班子成员参加座谈。


相关报道:
相关法规/文字解读:
相关图解:
转载来源:
转载链接:
转载时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