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浏览

|

进入关怀版

|

我的主页

|

热点推送

|

繁体版

简体版

|

移动门户

政务机器人

政务机器人

微信

微信

微博

微博

热点关注 政策推送

清华大学中国经济社会数据研究中心主任、原国家统计局副局长许宪春出席第一期深圳统计大讲堂活动

文章来源: 深圳市统计局 发布时间:2021-03-30 人工智能朗读:

  3月29日,清华大学中国经济社会数据研究中心主任、原国家统计局副局长许宪春出席第一期深圳统计大讲堂活动,并指导深圳统计改革创新工作。

IMG_4462.JPG

第一期深圳统计大讲堂,许宪春讲授中国GDP核算的改革和发展

  3月29日上午,市统计局举办第一期深圳统计大讲堂。市统计局党组书记、局长郭驰主持,许宪春出席并作了《中国GDP核算的改革和发展》专题报告,从GDP的作用、中国GDP核算的建立、中国GDP核心指标地位的确立、中国GDP核算资料来源的丰富和完善、中国GDP核算方法的改革、中国GDP核算方法的进一步改革等六个方面进行详细讲解,受到广大学员的热烈欢迎。市发展改革委、市工业和信息化局、市住房建设局、市商务局、市地方金融监管局、国家统计局深圳调查队、各区统计局和有关部门的领导和业务骨干140多人参会。

  3月29日下午,许宪春出席深圳统计改革创新座谈会,就深圳数据生产要素统计核算研究和智慧统计建设等方面进行了广泛而深入的交流。许宪春对数据生产要素统计核算研究成果给予了高度评价,并提出专业性指导意见和建议。

相关报道:
相关法规/文字解读:
相关图解:
转载来源:
转载链接:
转载时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