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浏览

|

进入关怀版

|

我的主页

|

热点推送

|

繁体版

简体版

|

移动门户

政务机器人

政务机器人

微信

微信

微博

微博

热点关注 政策推送

市统计局团总支举办“追寻红色足迹,传承红色基因”团员青年活动

文章来源: 深圳市统计局 发布时间:2021-04-06 人工智能朗读:

  “百年恰是风华正茂”,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3月31日,市统计局团总支组织局党员、团员青年参观市党史馆和方志馆。

图片1.png

  在讲解员生动有趣的讲解中,局党员、团员青年对党史馆“红旗屹立深圳湾”“社会主义新宝安”“改革开放排头兵”“新时代的先行示范区”四个组成部分以及方志馆七大展区,按照历史发展脉络,系统学习了深圳地区在中国共产党领导下进行革命、建设和改革的不懈奋斗史以及所取得的辉煌成就,展示了党的红色家谱、红色基因、红色传统、红色故事。

  此次活动加深了党员、团员青年对党的革命奋斗史、深圳的城市发展史的了解,增强党员、团员青年的归属感和幸福感,更加自觉地为新时代党的历史使命而努力奋斗。

  机关党委及团总支有关领导组织带队,全局近三十名同志参加活动。

相关报道:
相关法规/文字解读:
相关图解:
转载来源:
转载链接:
转载时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