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浏览

|

进入关怀版

|

我的主页

|

热点推送

|

繁体版

简体版

|

移动门户

政务机器人

政务机器人

微信

微信

微博

微博

热点关注 政策推送

市统计局统计服务讲师团在罗湖区顺利开展第二场统计培训

文章来源: 深圳市统计局 发布时间:2021-04-07 人工智能朗读:

  4月2日,市统计局统计服务讲师团赴罗湖区开展第二场统计培训,市统计局党组书记、局长郭驰作专题讲座,讲师团成员作统计专业培训,罗湖区政府区长刘智勇、常务副区长范德繁、相关部门负责同志、街道统计员及相关企业统计员等参加了相关培训。

图片1.png

统计服务讲师团培训现场

  郭驰同志传达了习近平总书记和党中央关于统计工作的重要指示批示精神,介绍了统计历史,讲解了统计基本理论和国民经济核算制度,具体剖析了全市和罗湖经济运行情况,并提出对罗湖统计工作和经济发展的思考和建议。讲师团相关专业讲师分别就罗湖区两个重点行业(服务业和商业)为相关部门业务骨干和街道、企业统计员进行了专业解析和业务培训。

  此次下基层统计服务活动根据罗湖区需求开展,具有很强的针对性和指导意义。参加培训的罗湖区领导、部门同志和街道统计员纷纷表示,通过此次培训,提高了对统计工作重要性的认识,进一步理清了罗湖经济发展思路,为下一阶段做好统计工作和促进罗湖经济高质量发展增添了信心和动力。

  市统计局副局长沈宜、一级调研员戴建平和相关处室负责同志参加了上述活动。

相关报道:
相关法规/文字解读:
相关图解:
转载来源:
转载链接:
转载时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