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浏览

|

进入关怀版

|

我的主页

|

热点推送

|

繁体版

简体版

|

移动门户

政务机器人

政务机器人

微信

微信

微博

微博

热点关注 政策推送

市统计局召开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会议传达学习市“两会”精神

文章来源: 深圳市统计局 发布时间:2021-05-31 人工智能朗读:

市统计局召开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会议传达学习市“两会”精神.png

市统计局召开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会议传达学习市“两会”精神

  2021年5月27日下午,市统计局党组书记、局长郭驰主持召开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学习会,传达学习市七届人大一次会议、市政协七届一次会议精神,部署推进我局贯彻落实工作。

  会议认为,市七届人大一次会议、市政协七届一次会议是在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十四五”开局之年、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开启之年、在粤港澳大湾区和深圳先行示范区“双区”建设取得积极成效、深圳综合改革试点有力有序推进的背景下,我市召开的重要会议。大会全面贯彻了市第七次党代会精神和市委“1+10+10”工作安排,对未来五年发展提出了“12345”总体要求,为深圳高质量发展提供了具体方略,具有重要的实践意义。

  会议要求,一是全局干部职工提高政治站位,坚持把市第七次党代会精神和市“两会”精神一体学习领会、整体贯彻落实,准确把握市“两会”精神实质,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市“两会”精神上来。二是特别要把握市政府工作报告中与统计工作相关的部署和要求,谦虚低调、戒骄戒躁,以坐不住、等不起、慢不得的紧迫感,找准抓手、主动谋划、加强对接,推动涉及统计领域的工作尽快落地见效。三是切实推进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把学习教育中激发出来的工作热情和奋斗精神转化为攻坚克难、干事创业的强大动力,努力推动实施“党建立统、改革促统、依法治统、科技兴统、人才强统”五大战略,以实际行动和优异成绩庆祝建党100周年!

  会议强调,要进一步提高疫情防控意识,加强局内部各项管理,做实做细做好疫情防控工作,有效保障公共卫生环境和干部职工身体健康。

  局领导谢军徽、夏有亮、沈宜、王新、戴建平和各处室、中心主要负责人、党支部书记参加会议。


相关报道:
相关法规/文字解读:
相关图解:
转载来源:
转载链接:
转载时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