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浏览

|

进入关怀版

|

我的主页

|

热点推送

|

繁体版

简体版

|

移动门户

政务机器人

政务机器人

微信

微信

微博

微博

热点关注 政策推送

市统计局团总支召开第五次团员大会暨五四表彰大会

文章来源: 深圳市统计局 发布时间:2021-06-09 人工智能朗读:

  6月4日,市统计局团总支召开第五次团员大会暨五四表彰大会,大会选举产生了第五届团总支委员会,并对2020-2021年度市统计局优秀共青团员、优秀共青团干部、优秀团支部进行了表彰。市统计局党组成员、副局长谢军徽出席会议。

  4日上午,大会按照《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章程》和《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基层组织选举规则》的有关规定进行换届选举。第四届团总支委员会向大会做工作报告,总结回顾了市统计局团总支过去三年来所做的工作和取得的成绩,明确了下阶段团员青年工作的目标和任务。大会表决通过了选举办法、委员候选人、监票人和计票人名单。大会以无记名投票选举的方式,选举产生了新一届市统计局团总支委员会。


市统计局团总支召开第五次团员大会.png

市统计局团总支召开第五次团员大会

  谢军徽对上一届的团干表示感谢,对当选的新一届团总支委员表示祝贺,对团员青年未来的工作提出了殷切的期望。

  选举结束后,谢军徽为获得荣誉的组织和个人颁奖。

颁奖仪式.png

颁奖仪式

相关报道:
相关法规/文字解读:
相关图解:
转载来源:
转载链接:
转载时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