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浏览

|

进入关怀版

|

我的主页

|

热点推送

|

繁体版

简体版

|

移动门户

政务机器人

政务机器人

微信

微信

微博

微博

热点关注 政策推送

市统计局组织全体干部职工集体收看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直播

文章来源: 深圳市统计局 发布时间:2021-07-01 人工智能朗读:

  2021年7月1日上午8时,举世瞩目的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在北京天安门广场隆重举行。中共中央总书记、国家主席、中央军委主席习近平发表重要讲话。

深圳市局组织收看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庆祝大会_副本.jpg

市统计局领导班子成员和各党支部负责人收看大会直播

  在这个重大而庄严的时刻,市统计局党组书记、局长郭驰带领全体干部职工提前入座,分两个会议室集体收看大会现场直播盛况,共同见证这个激动人心的历史时刻。百年征程波澜壮阔,百年初心历久弥坚。庆祝大会上,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回顾了中国共产党百年奋斗的光辉历程,展望了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光明前景,蕴含着历史深度、理论高度、实践力度,鼓舞人心、催人奋进。市统计局全体干部职工感同身受,为中国共产党带领人民群众书写的百年传奇,取得的伟大成就感到无比激动和自豪。

  郭驰表示,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让我们心潮澎湃,豪情满怀!展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光明前景,在党的正确领导下,我们必将从一个胜利走向另一个胜利!郭驰号召深圳统计系统干部职工,以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为指引,深入贯彻落实党中央关于推进统计现代化改革的决策部署,组织实施党建立统、改革促统、依法治统、科技兴统、人才强统五大战略,以提高统计数据质量为中心,充分发挥统计职能,全面提升统计能力,应统尽统、善统快统智统,高标准推进统计信息化建设,切实提高统计数据质量和服务水平,全方位打造全国统计现代化改革先行示范区,为深圳“十四五”开好局、起好步贡献统计力量。

  集中收看结束后,郭驰要求市统计局各党支部和各处室、中心组织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结合部门和个人实际提出心得体会。市统计局党组将在7月2日召开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学习会,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并提出贯彻落实意见,在全市统计系统掀起学习贯彻热潮。

相关报道:
相关法规/文字解读:
相关图解:
转载来源:
转载链接:
转载时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