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浏览

|

进入关怀版

|

我的主页

|

热点推送

|

繁体版

简体版

|

移动门户

政务机器人

政务机器人

微信

微信

微博

微博

热点关注 政策推送

市统计局举办第五期统计微课堂活动

文章来源: 深圳市统计局 发布时间:2021-07-26 人工智能朗读:

  为加强青年干部对能源的认知,了解能源统计相关工作,同时倡导低碳生活鼓励绿色出行,建设低碳城市,共建美好家园。7月23日,市统计局举办第五期统计微课堂活动,市统计局副局长王新、一级调研员陈中和各处室有关同志、全体团员青年参加了活动。

图片1.png

第五期统计微课堂活动现场

  本次微课堂承办处室为工业和能源统计处,期间介绍了能源基本情况、碳达峰和碳中和知识、能源统计核算和能源基础统计工作,内容丰富。

  副局长王新、一级调研员陈中结合工作实际分别进行了点评,都强调了经济发展与节能降耗之间的关系。

图片2.png

副局长王新点评

  王新分别从国家视角和地区视角解读了能源统计发展状况,点明了碳达峰、碳中和及能源统计工作的重要性。最后呼吁大家重视节能减排,绿色出行,共创美好家园。

图片3.png

一级调研员陈中点评

  陈中指出能源统计相关工作强度大,任务重,并对能源统计工作表示肯定,同时对能源统计现状进行了解析并对能源统计提出了希望。

相关报道:
相关法规/文字解读:
相关图解:
转载来源:
转载链接:
转载时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