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浏览

|

进入关怀版

|

我的主页

|

热点推送

|

繁体版

简体版

|

移动门户

政务机器人

政务机器人

微信

微信

微博

微博

热点关注 政策推送

市统计局赴光明区开展统计专项调研

文章来源: 深圳市统计局 发布时间:2021-07-27 人工智能朗读:

  7月22日下午,市统计局副局长沈宜、王新带队赴光明区统计局调研,深入了解统计基层基础建设以及意识形态工作有关情况。

  调研组一行认真听取光明区在深化统计管理体制改革,履行统计双重管理规定,统计基层基础工作现状和意识形态工作方面的汇报,详细了解区、街道统计工作存在的困难和问题,就市局《“1+11+78+N”基层基础建设工作方案》(征求意见稿)进行深入交流,现场随机抽取部分在编人员闭卷测试学习掌握《意见》《办法》《规定》内容情况。随后,调研组一行前往深圳市卫光生物制品股份有限公司,深入了解企业统计人员配备、人员稳定性、接受统计业务培训、统计基础台账建设等情况,听取了企业对统计工作的意见建议。

图片1.png

调研组一行在深圳市卫光生物制品股份有限公司座谈

  王新同志强调,一是意识形态工作不能放松、要常抓不懈,关注涉及统计工作、尤其是重要统计数据发布后的舆情。二是统计基层基础工作是统计工作的基石,要充分认识加强统计基层基础工作的重要性和紧迫性。三是要进一步加大工作力度,配齐配强统计工作力量,强化工作保障、稳定队伍;建立健全统计工作制度,加大业务培训、提升基层统计工作水平和能力,不断夯实统计基层基础,提高源头数据质量。

  工业和能源处、法规处(执法处)、局疫情处置专项工作队有关同志参加调研。

相关报道:
相关法规/文字解读:
相关图解:
转载来源:
转载链接:
转载时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