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浏览

|

进入关怀版

|

我的主页

|

热点推送

|

繁体版

简体版

|

移动门户

政务机器人

政务机器人

微信

微信

微博

微博

热点关注 政策推送

市统计局党组书记、局长郭驰带队到龙华区调研

文章来源: 深圳市统计局 发布时间:2021-09-02 人工智能朗读:

  8月31日上午,为深入了解深圳市工业企业发展情况和龙华区统计工作情况,更好地做好统计服务工作,市统计局党组书记、局长郭驰带队前往龙华区走访调研。市统计局副局长王新、龙华区政府副区长陈建民陪同调研。

BT6A3841.JPG

市统计局党组书记、局长郭驰一行到富士康科技集团总部调研

  郭驰一行首先到富士康科技集团总部调研,就富士康系产值、增加值情况、企业对全年的预测情况、对统计工作的问题和建议等方面进行了座谈。富士康集团相关负责人汇报了当年生产情况和全年预计产值增速。郭驰指出,未来要继续加强与企业的沟通联系,不断优化企业服务,助力企业顺利发展。陈建民表示,区委区政府会继续做好企业服务工作,保证政策落实到位。

  随后,郭驰一行前往龙华区委就统计工作进行了座谈。龙华区统计局局长胡锦敏同志汇报了龙华区统计工作情况。郭驰表示,龙华区的统计工作成绩突出,尤其是党建与业务双融合及企业服务两方面能够为其他区提供很好的参考。

  郭驰对龙华区统计局提出了三点工作建议,一是做好分析预测,服务好区委政府。同时要加强做好龙头企业服务和规下企业培训;二是继续发挥好统计监督作用,杜绝企业造假行为,提升统计数据质量,确保数据没有水分;三是推动统计现代化改革,共同完成国家局对深圳提出的建设统计现代化改革先行示范区目标要求。同时希望龙华区统计局协助市统计局策划组织好党史学习教育基地的参观学习活动,配合完善各业务培训指引,对智慧统计建设和基层基础建设提出意见建议。

  市统计局有关处室、龙华区统计局负责人参加调研。

相关报道:
相关法规/文字解读:
相关图解:
转载来源:
转载链接:
转载时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