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浏览

|

进入关怀版

|

我的主页

|

热点推送

|

繁体版

简体版

|

移动门户

政务机器人

政务机器人

微信

微信

微博

微博

热点关注 政策推送

深圳市统计局召开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学习会暨“两优一先”表彰大会

文章来源: 深圳市统计局 发布时间:2021-09-02 人工智能朗读:

  8月26日,正值深圳经济特区建立41周年,市统计局召开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学习会暨“两优一先”表彰大会,党组书记、局长郭驰同志讲授党史专题党课。市委党史学习教育第七巡回指导组组长蔡巧玉等同志参加会议。

BT6A3763.JPG

市统计局党组书记、局长郭驰讲授党史专题党课

  郭驰同志以《铭记百年党史  传承改革基因——争当全国统计现代化改革先行示范区》为题,从“开天辟地的救国大业、改天换地的兴国大业、翻天覆地的富国大业、惊天动地的强国大业”四个阶段,讲述了中国共产党一路走来形成的优良传统、取得的辉煌成就,用大量的图片和数据展示了新中国成立以来经济社会取得的巨大成就,生动阐释了“中国共产党为什么能、马克思主义为什么行、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为什么好”的道理。郭驰同志还结合深圳41年来的经济社会发展情况,从统计角度解读当前世界、中国、深圳经济形势,深刻分析深圳统计面临的挑战和任务,阐述了深圳统计现代化的总体思路和现阶段主要统计任务,号召全局干部职工始终保持“归零”心态、“冲刺”姿态、“赶考”状态,抢抓“双区”驱动、“双区”叠加、实施深圳综合改革试点和全面深化前海改革开放等重大历史机遇,努力为深圳市创建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国的城市范例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BT6A3709.JPG

市统计局党组书记、局长郭驰为我局获评市直机关工委系统优秀共产党员、优秀党务工作者和先进党支部颁奖

  会议对市直机关工委系统1名优秀共产党员、1名优秀党务工作者、1个先进党支部,局8名优秀共产党员、8名优秀党务工作者,2个先进党支部进行了表彰,动员和激励全局党员干部职工坚定扛起深圳统计新时代历史使命,积极向“两优一先”学习,掀起争创模范、争当先进的热潮,不断彰显党组织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为大力推进统计现代化改革,全方位打造全国统计现代化改革先行示范区努力奋斗。

BT6A3703.JPG

市委党史学习教育第七巡回指导组组长蔡巧玉为我局先进党支部颁奖

  会议还对在2020年度考核中获得优秀等次的15名工作人员进行嘉奖,对14名工作表现突出的干部职工和10名劳务派遣人员进行通报表扬。

  市统计局局领导谢军徽、夏有亮、沈宜、王新、戴建平,全体党员干部职工参加会议。

相关报道:
相关法规/文字解读:
相关图解:
转载来源:
转载链接:
转载时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