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浏览

|

进入关怀版

|

我的主页

|

热点推送

|

繁体版

简体版

|

移动门户

政务机器人

政务机器人

微信

微信

微博

微博

热点关注 政策推送

市统计局郭驰同志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核算处党支部组织生活会

文章来源: 深圳市统计局 发布时间:2022-03-31 人工智能朗读:

  3月29日上午,市统计局核算处党支部召开2021年度组织生活会,市统计局党组书记、局长郭驰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

图片1.png


核算处党支部召开2021年度组织生活会

  会议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两会期间重要讲话精神和全国两会精神。核算处党支部书记王云芳向全体党员汇报2021年党支部工作情况和2020年度组织生活会查摆问题整改情况。与会党员对支部的工作、作风等进行了评议,严格按照组织生活会要求深入开展了批评和自我批评。

图片3.png

郭驰同志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核算处党支部组织生活会

  郭驰同志深刻剖析了自身在学习和工作上存在的问题,提出了相应的整改措施,并对核算处党支部和党员同志下一步工作开展提出了意见建议。一是党支部书记要严格履行“一岗双责”要求,始终将政治建设摆在支部各项工作首位,切实做到党建业务两手抓两手硬;二是要继续发挥党支部的战斗堡垒和党员同志的先锋模范作用,全面推进党支部“标准+质量+示范”建设,在党建工作和业务工作上突出呈现先进支部的亮点和特色;三是要以硬干部硬作风硬措施发挥在全局工作中的作用,更加注重工作方式方法,切实做到提质增效,以核算业务所能服务好统计中心工作所需,为深圳统计现代化改革贡献核算力量。

  一级调研员黄轩国和核算处党支部全体党员同志参加了组织生活会。


相关报道:
相关法规/文字解读:
相关图解:
转载来源:
转载链接:
转载时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