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浏览

|

进入关怀版

|

我的主页

|

热点推送

|

繁体版

简体版

|

移动门户

政务机器人

政务机器人

微信

微信

微博

微博

热点关注 政策推送

坪山区统计局会同区科创局主动服务企业

文章来源: 深圳市统计局 发布时间:2022-04-18 人工智能朗读:

  4月13日,坪山区统计局会同科创局前往深圳市天道医药有限公司、深圳市海普瑞药业集团股份有限公司走访调研,详细了解企业生产经营情况,提供统计业务指导服务。

  座谈会上,坪山区统计局深入了解企业在全市产能布局情况,希望企业依托坪山国家生物产业基地优势继续做大做强。坪山区统计局将加大统计服务力度,积极为企业做好服务保障工作。一是当好“联络员”,加强与企业统计负责人沟通联系,搭建高效的沟通桥梁,“点对点”联系服务好企业;二是当好“咨询员”,协助收集整理和传达国家、省、市关于规范生物医药行业经营和促进行业发展的政策措施,对企业提出的统计疑问及时解答服务到位;三是当好“传递员”,畅通企业意见反馈渠道,及时收集传递企业提出的困难和诉求,协助相关职能部门予以研究,助力企业在坪山落地生根。

相关报道:
相关法规/文字解读:
相关图解:
转载来源:
转载链接:
转载时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