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浏览

|

进入关怀版

|

我的主页

|

热点推送

|

繁体版

简体版

|

移动门户

政务机器人

政务机器人

微信

微信

微博

微博

热点关注 政策推送

市统计局团总支举办“博览群书”读书分享会

文章来源: 深圳市统计局 发布时间:2022-04-26 人工智能朗读:

  4月22日,为深入推进“青年大学习”活动,迎接第27个世界读书日,引导市统计局团员青年形成爱读书、读好书、善读书的良好习惯,市统计局团总支举办以“博览群书”为主题的读书分享会。市统计局副局长沈宜、各支部团员青年参加了此次活动。

图片1.png

“博览群书”为主题的读书分享会现场

  团总支带领团员青年传达学习了市直机关团工委“永远跟党走 奋进新征程”的五四系列活动精神,与青年团员们详细回顾了“五四运动”以来党的青年运动史,引导青年团员追寻信仰之光,勇担青春使命。

  随后,团员青年们依次推荐了不同领域的诸多书籍,结合各自在阅读中的所思所感,从多角度分享了读书心得,在场的每一位读书爱好者纷纷表示受益良多。

图片2.png

市统计局副局长沈宜

  沈宜用“相互分享、共同进步”对此次读书分享会给予了充分的肯定,勉励团员青年真正地读、持续地学、广泛地读,建议团员青年们形式多样地读,提倡日后举办全局性的读书分享活动,团员青年要通过阅读书籍开阔视野、启发思维,为统计事业发展贡献青春力量。


相关报道:
相关法规/文字解读:
相关图解:
转载来源:
转载链接:
转载时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