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浏览

|

进入关怀版

|

我的主页

|

热点推送

|

繁体版

简体版

|

移动门户

政务机器人

政务机器人

微信

微信

微博

微博

热点关注 政策推送

市统计局党组书记、局长郭驰深入下属事业单位开展专题调研

文章来源: 深圳市统计局 发布时间:2022-06-16 人工智能朗读:

  6月13日,市统计局党组书记、局长郭驰一行到下属事业单位调研。市统计局党组成员、副局长沈宜,市统计局办公室、综合协调处、机关党委(人事处)、数管中心(智慧办)等部门负责同志陪同调研。

  座谈会上,普查中心负责人对中心上半年在夯实支部党建、筑牢业务基础、统计改革创新、经普前期筹备、下一阶段工作计划等方面工作进展情况作了详细汇报。

  郭驰对普查中心上半年的工作给予充分肯定,认为中心上半年的工作高效有序,各项工作抓得细抓得实,普查中心班子团结和谐、各项工作落实到位,工作成效显著。要求中心全体干部职工在下半年的工作中要以在全国普查领域走在前列的总目标,高质量推进各项工作。一是要抓好支部党建。对照要求落实好第一议题学习制度,对总书记的讲话、重要会议精神要及时开展专题学习。二是要聚焦主责主业。结合业务需要,加紧推进动态名录库的开发建设;充分发挥好“四上”库和名录库作用,全面加强在库单位信息管理,在“两个库”的管理和维护中探索出一条在全国范围内具有示范引领作用的经验和做法。三是加强专题分析力度。加强对各专业领域知识的学习,把“两个库”和部门数据用好用活,开展多层次、多领域的专题分析。四是稳步推进五经普筹备工作。五经普筹备工作要抓好提前谋划,统筹部署,在方案设计和规划、宣传发动、普查方式方法、经费预算、普查队伍组建要有想法有措施。五是继续加强中心内务管理。要加强内部规章制度建设,加强党风廉政建设,强化干部的廉政风险防范意识,营造风清气正、干净干事的良好氛围。

  各相关处(室)负责人结合各自部门职能,对下半年的主要工作做了深入交流。

相关报道:
相关法规/文字解读:
相关图解:
转载来源:
转载链接:
转载时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