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浏览

|

进入关怀版

|

我的主页

|

热点推送

|

繁体版

简体版

|

移动门户

政务机器人

政务机器人

微信

微信

微博

微博

热点关注 政策推送

市统计局研究部署下一步数据生产要素统计核算试点工作

文章来源: 深圳市统计局 发布时间:2022-07-25 人工智能朗读:

  7月21日,市统计局党组成员、副局长沈宜同志主持召开数据生产要素统计核算试点工作会议,听取业务培训和数据填报阶段工作进展情况汇报,研究部署下一步业务工作。核算处有关同志参加了会议。

  沈宜同志指出,业务培训和数据填报是试点工作的关键环节,对全面获取数据、提升数据质量具有重要意义,直接关系到试点工作的成败。沈宜同志强调,一是继续加强走访调研,为各区统计局和调查对象持续提供业务指导,对于存在填报困难的调查对象,要联合区统计局开展“一对一”答疑解惑;二是继续加强工作督导,确保各区统计局在月底前按时保质完成数据填报;三是继续加强数据审核,报审同步、即报即审,发现问题及时修正,保障数据质量。

  6月以来,市统计局已走访调研6个区共42家调查对象,同时为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沃尔玛、华为等重点调查对象进一步提供了“一对一”培训和指导。截至7月25日,全市已有680家调查对象完成初步填报,上报进度为80.7%。下一步,市统计局将继续开展调研走访并组织加快填报进度,同时强化数据审核和研究分析,为探索形成比较完善的统计核算理论方法和制度体系打下坚实基础。

相关报道:
相关法规/文字解读:
相关图解:
转载来源:
转载链接:
转载时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