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浏览

|

进入关怀版

|

我的主页

|

热点推送

|

繁体版

简体版

|

移动门户

政务机器人

政务机器人

微信

微信

微博

微博

热点关注 政策推送

深圳市统计局所属事业单位2021年广东省公开招聘高校应届毕业生总成绩及体检公告

文章来源: 深圳市统计局 发布时间:2021-12-07 人工智能朗读:

  根据《广东省事业单位2021年公开招聘高校应届毕业生公告》要求,现公布深圳市统计局所属事业单位深圳市统计数据管理中心2021年集中公开招聘高校应届毕业生总成绩,并将体检工作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体检对象

  按招聘岗位,根据考试总成绩排名由高到低等额确定体检对象,详见附件。

  二、体检集合时间

  2021年12月14日(星期二)上午8:00。

  三、体检集合地点

  请考生到深圳市统计局一楼前(地址:深圳市福田区福中三路市民中心B区红塔北门一楼)集中,统一乘车前往体检医院。

  四、体检程序

  1.考生按照防疫要求,凭“粤康码”绿码,通信大数据行程卡正常(体检前14天内无国内中高风险地区及所在地市旅居史)参加体检,并保持通信工具畅通。

  2.考生持有效的身份证原件、准考证及近期2寸正面免冠彩照1张(照片中考生不得穿制服或有明显文字、图案标识服装),在指定的时间到达集合地点报到。报到同时接受证件查验,关闭手机等通信设备,交由工作人员保管。

  3.工作人员带领考生前往体检医院,考生领取体检表后粘贴本人照片,按要求如实填写本人既往病史,经工作人员审核后方可进行体检。

  4.体检项目全部检查完毕后经现场工作人员审核,由考生在体检表上填写本人姓名、报考单位、职位编码、联系电话等相关信息。经工作人员再次审核并交表,体检结束。

  五、注意事项

  1.考生须携带本人有效身份证原件、准考证(两者缺一不可)按时到达指定集合地点,对证件携带不齐或不按时参加体检者,视为自动放弃体检和聘用资格。

  2.体检过程中,考生应服从工作人员的指挥。体检时拒绝考生家属陪同。体检现场要求考生关闭手机。

  3.考生体检前忌过度劳累,应注意休息,勿熬夜,要饮食清淡、不饮酒,停服对肝肾等功能有影响的药物,避免剧烈运动。

  4.抽血和B超项目必须空腹进行。女性B超检查需胀尿。

  5.怀孕或可能已受孕的考生,务必事先告知医护人员,不做X光检查,并按有关规定处理。做X光检查时请摘掉项链、别针等物品,检查视力时请摘掉隐形眼镜。

  6.考生应当自觉配合体检医师做好所有检查、检验项目,勿漏检。若考生自动放弃某一检查项目,按体检不合格处理。

  7.考生有隐瞒病史、冒名顶替、弄虚作假、涂改资料等行为的,不予聘用或取消聘用,情节严重的5年内不得报考;工作人员和医务人员帮助考生弄虚作假的,按有关规定予以严肃处理。

  8.考生无需缴纳体检费用,但对体检结果有疑问提出复检要求或体检过程中体检机构认为还需要做进一步检查、检验方能作出判断的,复检项目费用和进一步检查、检验项目费用均由报考人员承担。

  六、体检标准及结果

  体检结果参照《广东省事业单位公开招聘人员体检实施细则(试行)》执行。体检医院将在体检表上签署体检是否合格的意见,体检不合格者不予聘用。体检后请考生保持通信工具畅通,以便及时联系。

  体检结果由我局负责通知。考生对体检结果有疑问的,须在接到体检结论通知之日起3个工作日内以书面的方式向我局提出复检申请。复检只进行一次,体检结果以复检结论为准。复检时间另行通知。

  附件:深圳市统计局所属事业单位2021年广东省公开招聘高校应届毕业生总成绩以及体检人选一览表

  深圳市统计局

  2021年12月7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