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浏览

|

进入关怀版

|

我的主页

|

热点推送

|

繁体版

简体版

|

移动门户

政务机器人

政务机器人

微信

微信

微博

微博

热点关注 政策推送

第七次全国人口普查利用移动电视频道宣传服务自行采购结果公告

文章来源: 深圳市统计局 发布时间:2020-09-18 人工智能朗读:

  根据《深圳经济特区政府采购条例实施细则》第二十一条规定情形,采购项目经批准采用自行采购方式采购,现将采购项目有关情况向社会公告:

  一、采购项目名称:在深圳移动电视频道开展第七次全国人口普查宣传服务

  二、采购项目描述:

  1.内容:①在深圳公交近400条线路、5000台车辆、10000个公交2.0版移动电视终端设备,连续播放8周人口普查公益广告宣传片,全时段(6:30-23:00)平均分布,16次/天,30秒/次,播出总频次896次。

  ②在地铁1/2/3/5/7/9/11号线366列车、184个车站的站台、站厅、车厢共24060个电视终端上播放8周人口普查公益广告宣传片,全时段(6:30-23:00)平均分布,16次/天,30秒/次,播出总频次896次。

  ③在楼宇移动电视覆盖6个区100多个场所,500多个终端上播放8周人口普查公益广告宣传片,全时段(6:30-23:00)平均分布,16次/天,30秒/次,播出总频次896次。

  ④在深圳公交2.0版电视终端下屏连续10周全时段滚动播放两套产品六张人口普查宣传图片,5000台车辆、10000个公交2.0版移动电视终端设备每天播放30次,每次5秒*6张,播出总频次2100次。

  ⑤拍摄制作1条30秒人口普查宣传短片(含主持人)。

  2.用途:为推动我市第七次全国人口普查顺利开展,提高社会各界对人口普查的知晓度,增加人口普查对象的配合度,统筹做疫情防控和人口普查工作,发挥传统媒体综合优势,多形式开展宣传工作。

  三、成交供应商名称:深圳市移动视讯有限公司

  四、成交金额:人民币86.856万元

  五、交货期或完工期:2020年11月30日

  六、供应商征集筛选情况说明:单一来源采购。深圳市移动视讯有限公司属深圳广播电影电视集团授权独家开展深圳移动电视频道业务。

  七、联系方式:

  采购人:深圳市统计局

  地址:深圳市福田区福中路市民中心B区红塔楼10楼

  联系电话:88120760

  监督部门:深圳市政府采购办

  地址:深圳市福田区景田东路9号

  传真:8393867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