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浏览

|

进入关怀版

|

我的主页

|

热点推送

|

繁体版

简体版

|

移动门户

政务机器人

政务机器人

微信

微信

微博

微博

热点关注 政策推送

深圳市统计局所属事业单位2020年集中公开招聘高校应届毕业生总成绩及体检公告

文章来源: 深圳市统计局 发布时间:2020-12-21 人工智能朗读:

  深圳市统计局所属事业单位深圳市统计数据管理中心2020年集中公开招聘高校应届毕业生总成绩已汇总完毕(见附件),现予以公布,并将体检工作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体检对象

  按招聘岗位总成绩排名由高到低的顺序,按招聘岗位聘用人数确定体检对象。

  二、体检时间

  2020年12月23日(星期三)上午9:00。

  三、体检地点

  待定。请考生于12月23日上午8:35前到深圳市统计局(市民中心B区红塔楼)五楼大堂集中,统一乘车前往体检医院。

  四、体检程序

  1.取得体检资格的考生须带上本人身份证、准考证及近期1寸正面免冠彩照1张,并保持通讯工具畅通。

  2.考生到工作人员处领取体检表,统一乘车前往体检医院。

  3.到达医院后,考生到体检中心服务台办理相关手续,按体检项目逐项进行检查。

  4.全部项目检查完毕后,到体检中心服务台审核交表。

  五、注意事项

  1.请考生务必于指定时间到达指定地点,不按时参加体检者,视为自动放弃体检和聘用资格。

  2.体检过程中,考生应服从工作人员的指挥。体检时拒绝考生家属陪同。体检现场要求考生关闭手机。

  3.发现冒名顶替、弄虚作假、隐瞒真实情况、涂改资料等情况的,不予聘用或取消聘用,情节严重的5年内不得报考;工作人员和医务人员帮助考生弄虚作假的,按有关规定予以严肃处理。

  4.考生体检前忌过度劳累,应注意饮食清淡、不饮酒、停服对肝肾功能有影响的药物,避免过量摄入糖分。

  5.抽血须空腹,女生B超检查需胀尿。

  6.做X光检查时请摘掉项链、别针等物品,检查视力时请摘掉隐形眼镜。

  六、体检标准及结果

  参照《广东省事业单位公开招聘人员体检实施细则(试行)》执行。体检医院将在体检表上签署体检是否合格意见,体检不合格者不予聘用。体检后请考生保持通讯工具畅通,以便及时联系。

  附件:深圳市统计局所属事业单位2020年集中公开招聘高校应届毕业生总成绩以及体检人选一览表

  深圳市统计局

  2020年12月21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