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浏览

|

进入关怀版

|

我的主页

|

热点推送

|

繁体版

简体版

|

移动门户

政务机器人

政务机器人

微信

微信

微博

微博

热点关注 政策推送

深圳市统计局所属事业单位2020年集中公开招聘高校应届毕业生拟聘用人员公示公告

文章来源: 深圳市统计局 发布时间:2021-02-18 人工智能朗读:

  根据《广东省事业单位2020年集中公开招聘高校应届毕业生公告》要求,经笔试、面试、体检、考察,现对深圳市统计局所属事业单位2020年集中公开招聘高校应届毕业生拟聘用人员予以公示(具体名单见附件)。

  公示时间为2021年2月19日至2021年2月26日(共7个工作日)。公示期间,对拟聘用人员有异议的单位或个人,可通过来访、来电、来信等方式向深圳市统计局反映。反映情况和问题必须实事求是,反映人须提供真实姓名、联系电话、家庭地址或工作单位,以示负责。

  深圳市统计局将对反映人信息严格保密,按规定对所反映的情况和问题认真调查处理,并视情况以适当方式向反映人反馈。经调查反映问题影响聘用的,将取消拟聘用人员的聘用资格。

  公示期满,未发现有不予聘用情形的,将按规定申报办理聘用手续。

  受理地点:深圳市福田区福中三路市民中心B区红塔10楼1005室,邮编:518035。

  监督电话:0755-88120155

  传真:0755-88100532

  邮箱:liangj@sztj.sz.gov.cn

  受理时间:工作日9:00-12:00、14:00-18:00

  附件:深圳市统计局所属事业单位2020年集中公开招聘高校应届毕业生拟聘用人员公示名单

  深圳市统计局

  2021年2月18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