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浏览

|

进入关怀版

|

我的主页

|

热点推送

|

繁体版

简体版

|

移动门户

政务机器人

政务机器人

微信

微信

微博

微博

热点关注 政策推送

《2017国民经济行业分类注释》(按第1号修改单修订)

文章来源: 国家统计局 发布时间:2022-07-05 人工智能朗读:

国家统计局关于执行国民经济行业分类1号修改单的通知

国统字〔2019〕66号

各省、自治区、直辖市统计局,新疆生产建设兵团统计局,国家统计局各调查总队,国务院各有关部门,各司级行政单位、在京直属事业单位、出版社:

  GB/T 4754-2017《国民经济行业分类》国家标准第1号修改单(以下简称第1号修改单)已经国家标准化管理委员会于2019年3月25日批准,自2019年3月29日起实施。

  为确保统计调查工作严格执行国家标准,经研究决定,新制定或修订的统计调查制度要严格执行第1号修改单。目前正在执行的统计调查制度从其规定。

  第1号修改单和按第1号修改单修订的《国民经济行业分类》(GB/T 4754-2017),发布在国家统计局内外网统计标准栏目。

  附件:1. GBT+4754—2017《国民经济行业分类》国家标准第1号修改单.docx

  2. 国民经济行业分类(GB/T+4754-2017)(按第1号修改单修订).docx

  国家统计局  

  2019年5月20日